能茵一杯无

水波不惊骇浪

世界末日

关于你的记忆不断被时间剥离

那些曾盛开的故事逐渐不再清晰

三言两语抹平了的回忆

淹没在人海里的 是我 亦是你

我曾幻想这荒诞的开始会有浪漫的结局

可惜天不遂人愿

演不完这出关于“一厢情愿”的默剧

因为没有人喝彩

也令我灰头丧气


数着和你的距离

一步一步变成千百公里

想过给你的情诗

万千思绪亦成空文一笔

在这盛大的节日里人人雀跃欢喜

我却以此纪念我的世界末日

关于你




“我以为的世界末日

只不过是遗憾铸成了遗憾”


为我的无疾而终在画上最后一朵花

这朵花名为“世界末日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)